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疫情未结束,防护不松懈

时间:2021-08-11 10:53:18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倩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当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连日来,冷水江农商银行推出多项疫情防控硬核举措,以实际行动诠释“冷水江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拧紧责任弦

  该行认真按照冷水江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开展工作,落实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各支行、各部室负责人为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严格执行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应急响应机制高效运转。

  织密防护网

  该行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消毒,每天在营业前、中午和营业终了时对营业办公场所、食堂进行一日三次消毒。做好员工每日岗前查验两码和体温测量,详细了解和掌握每名员工的健康状况、出行轨迹和是否密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情况;号召全行员工增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疫情管控上报制度,及时把控风险。

  畅通金融路

  该行各营业网点在门口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安排专人提醒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查询行程码、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帮助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机具等渠道办理业务,减少不必要的柜面业务办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缩短业务办理时间,避免出现长时间排队造成人员密集等现象;对于无健康码、行程码的老年客户,耐心询问并帮助他们做好登记;对未佩戴口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其免费发放口罩,以确保业务正常、安全办理。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全力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强战斗堡垒。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