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陕西宁陕农商银行:“进村入社”再推普惠金融

时间:2021-06-28 16:49:2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海涛  田璐 

  近日,陕西宁陕农商银行召开“万名党员进万村,百家行社助万企”动员大会,再次启动了推动地方普惠金融的系列活动。

  据悉,根据陕西省联社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该行制定了《宁陕农商银行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万村,百家行社助万企”普惠金融活动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时间范围、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活动要求、督导检查等方面,对本次活动作出精心谋划、部署安排。同时,采取“深化认识、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强化督导、打造特色”五项举措,对全县71个行政村(含社区)、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纳税前100强、涉农农龙头企业、新型农业主体、特色产业及优势产业大户进行全面走访,深入了解,做好金融服务、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宣传推广,着力解决客户“融资贵、担保难、贷款难”等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依托,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贴近农村农民、贴近产业项目、贴近小微企业,送金融知识、金融产品、金融服务进村组、进社区、进企业、进项目,强化信贷供给,加大贷款投放,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更强有力金融支撑。”宁陕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支农支小职能,全力做好普惠金融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色金融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担当地方普惠金融主力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