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长子农商银行党建+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时间:2021-05-28 13:11:2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任哲峰  王瑞雪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长子农商行积极倡导以“党日活动”为挈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好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党建+金融 助春耕,推动支农支小

  长子农商银行以“整村授信为依托”,创新营销模式,积极开展普惠金融营销活动,从过去的被动“等贷”改为现在的主动“送贷”并结合当地经济特征和农户需求,深化产品创新,开发“丹朱快贷”富.农.乐系列等11款小额贷款产品,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党员先锋带头与乡村振兴事业部一起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做宣传、拓业务,主动摸排农户资金需求,找准产品、服务链接点,为农户现场讲解我行支持春耕备耕金融扶持政策,详细介绍“农资贷”“农机贷”“农福贷”等系列助农惠农贷款产品,“零距离”对接农户,“现场化”收集信息,“个性化”提供服务,同时开通绿色信贷通道,提高贷款申报,审批速度,简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切实把金融便利送到客户手中,得到了农户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该行涉农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4783.03万元,助农贷款净增46.2万元。

  党建+服务 包联协同一体化 提升服务质效

  长子农商行全员建立机关包联分支行,各党支部包联网点机制,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障和宣传活动,党日活动周携手长子县公安局走进长子县鹿谷小学、长子县一中,附近社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通过发放折页,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种类、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同时通过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朋友圈转发,向公众明示相关金融风险和操作规范,运用互联网媒介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客户的风险识别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党建+业务 精准营销“一揽子”

  为贯彻落实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与融合,长子农商行各党支部带领营销经理深入田间地头、市场商圈、社区街道、企业学校用一揽子金融服务营销客户,推广我行银行卡、晋享E付、晋享生活、手机银行等系列产品,对需求量大的企业商场进行集中办卡,并进行绑卡,活卡一条龙服务,让广大客户享受我行服务。

  下一步,长子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服务“三农”金融主力军作用,抓党建、优服务、促发展,探索创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建党建模式,常态化开展阵地联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办、服务联抓,启动“党建+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实现金融助力党建,党建引领发展,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更具热度、更显力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