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沁水农商银行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提升”

时间:2021-05-27 09:39:5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芩亢煊

  山西沁水农商银行创新党建工作与地方党组织联动共建新思路,以党建共建作为重要抓手和切入点,把党的组织动员能力转化为干部员工攻坚克难的行动能力和宣传营销能力,让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金融服务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双提升”。

  聚焦地方工作,推动基础客户巩固提升。结合地方政府打造文旅康养深度融合发展的美丽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该行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一方面,组织科研团队,深度创新研发“农家乐”等20余种信贷产品,全力支持文旅康产业发展。另一方面,全面开展“信用工程”创建工作,各基层支行与地方乡镇政府、村级党组织签订“整村授信”共建协议,推动整村授信全覆盖。仅通过“农家乐”信贷产品,就对辖区柳氏民居景区、历山风景区、三都古城景区等68户“农家乐”进行了集中评级授信,为有信贷意向的农户投放信贷资金百万余元,助力文化旅游产业正在快车道上高速前进。

  聚焦双方需求,推进重点客户精准营销。在与人社局扶持“农村青年创业”战略合作中,借助该局党组织寻找平台推广财政贴息贷款这一任务,充分搭建“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新平台获取小微企业客户信息,推进“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服务于全县从事个体经商及合伙经营等自主创业行为的农村青年或吸纳安置扶持对象的小微企业。全行基层党组织金融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农村、社区、市场、商户、小微企业,宣传营销,上门服务。目前,通过双方结对共建,已累计扶持全县农村青年创业137户,投放贷款3377.5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