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晋城农信社纪检组长刘志山下沉沁水督导重点工作

时间:2021-05-24 10:35:2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 强

  5月19日,山西省农信联社晋城审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志山一行,下沉沁水督导重点工作,并深入基层清收不良贷款。

  刘志山组长首先来到沁水农商银行加丰支行,同基层干部员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存贷业务进展情况、不良贷款清收情况、对公账户营销台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基层实际,提出了督导建议。随后,刘志山组长同员工一起下乡,深入嘉峰、潘庄村等不良贷户家中现场催收,宣讲金融政策和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此次,共对5户不良贷户上门清收,收回现金1200元,时效保全1户10万元。刘志山组长一行还深入到中村、土沃等支行督导工作,了解基层网点人员结构、业务经营、整村授信等进行现场指导。

  在督导调研期间,刘志山组长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抓实重点。要提高站位,步调一致,同心同向发力,把握好重点工作的节奏和举措,按照省联社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统筹推进。二要担起责任,一岗双责。在履行职责时要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经营与管理,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维护农商行、职工和客户的利益,坚决刹住严重损害农商行利益和形象的行为。三要注重修身,提升形象。做人要诚实,言而有信,言行一致,老老实实做事,不图虚名,不做表面文章,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以业绩说话,营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氛围,让职工心情舒畅的干事创业。四要清正廉洁,拒腐防变。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把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作为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五要坚定信心,实现目标。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特别是重点工作,要求全员不讲困难,不找理由,攻坚克难,用实际工作的成效向建党百年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