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营销首战告捷

时间:2021-05-20 20:41:19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为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抢占市场资源,近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辖内发起“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营销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行上下联动,多点发力,奋勇争先,首战告捷,短短10余天内有效客户净增568户,其中首贷客户净增551户,以优异的成绩向竞赛活动交出了第一份满意答卷。

  竞赛活动冲锋号吹响后,全行四个战区司令员第一时间召集包片战区的支行学习研讨竞赛方案和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鼓舞战区士气。总行设立保证金制度,每日一通报,按周下发督导令,督促排名靠后的支行和客户经理加紧赶超,进一步压实全员营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线上发动员工利用抖音、朋友圈和微信公众号广泛推送,扩大宣传面。各支行以村组、小区、商圈、企事业单位为营销主阵地,客户经理积极上门走访,面对面开展精准营销,收集客户资料,利用移动营销系统现场办贷。柜面人员以优质服务促厅堂营销,介绍该行首贷产品的利率优势和服务优势,发起全员营销总攻势。

  此次竞赛活动首战告捷,使得全员信贷营销的热情空前高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理念在全行进一步得到深化和巩固,为该行全面实现“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信贷营销竞赛目标任务,推动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