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感谢锦旗寄真情

时间:2021-04-26 11:26:43 来源: 作者:刘运华 白金玉

  4月22日,四川宜宾农商银行菜坝支行收到客户越先生赠送的锦旗,上面写道“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大行德广恩情铭记”,衷心感谢菜坝支行在办理贷款过程中优质、热情、高效的服务。多年,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原本正常稳定的经营一落千丈。随着复工复产的步伐加快,关于中小微企业的各项

  越先生在菜坝镇经营农家乐扶持政策陆续出台,越先生重新树立了经营的信心但却面临资金短缺困境。作为本土银行,发挥金融职能、支持中小微企业是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得知该情况后,支行负责人与客户经理多次主动联系到越先生并到其经营的农家乐进行细心了解,反复沟通,最终采用抵押担保的方式,从资料收集到贷款发放仅用了四个工作日,随着资金到位,及时“输血”,越先生经营的农家乐现金流“命脉”被打通,运行状态稳步恢复正常。

  金色的锦旗对宜宾农商银行来讲是一种信任、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宜宾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坚守本源,不断提升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金融质效,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幸福感,持续擦亮四川农信这块金字招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