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存款突破60亿元大关

时间:2021-04-21 18:29:00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冷水江农商银行主动出击,及早谋划,不断优化考核,强化宣传,创新产品,深挖客户,广开储源,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达61.71亿元,较年初净增6.47亿元,完成省联社分配任务的154.05%;存款日均余额达59.06亿元,同比净增4.75亿元,完成省联社分配任务的143.94%,资金组织工作提前实现全年“开门红”。

  突出一个“早”字。为抢抓黄金时间节点,该行提早于去年12月召开全行“开门红”启动誓师大会,通过层层动员、签订军令状、制定业务竞赛方案,锁定一季度末存款时点净增5亿元、日均净增4亿元的目标任务,强化全员“农村市场寸土不让、城区市场寸土必争”的竞争意识,全行上下迅速形成决胜“开门红”的浓厚氛围。

  突出一个“新”字。改变原有的考核固化模式,创新激励方法,在个人创效方面设立员工抢“杯”赛,对员工资金组织、ETC、金融IC卡和手机银行等业务营销计效到人。在机构创效方面设立支行争“杯”赛、支行“拼”夺赛,鼓励支行争先创优,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在获得大额存单发行资格后,该行主动提高负债能力,加快存款产品创新,快速推出六款大额存单,先后发行2.26亿元。

  突出一个“严”字。设立竞赛保证金制度,以网点为单位,全行所有员工分别缴纳一定数额的竞赛保证金,季末实行评比,严格考核兑现,由业绩突出者向业绩落后者要奖励。总行从班子成员到一般员工,每周安排一天时间到挂点支行开展竞赛活动现场督查,协助抓好客户营销和网点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积极加强调度,定期通报网点竞赛指标完成情况,对工作滞后的支行进行约谈,进一步压实各网点负责人任务分解和实施推动责任。

  突出一个“广”字。线下组织支行开展厅堂布置,开辟宣传专区,张贴宣传海报,摆放礼品堆头,在村组、小区和交通要道悬挂横幅,走访客户过程中发放产品宣传单30000余份。线上借助抖音、微信公众号制作产品宣传链接和短视频11条。组织开展“点亮微品牌、助力开门红”营销短视频创作大赛,进行线上评比,吸引客户访问投票;借助移动云平台向重点客户推送短信10000条,营造旺季营销氛围。

  突出一个“准”字。组织清理盘点辖内客源状况,积极加强与社区、村支两委沟通,精准掌握辖内人口情况,从户数、主要收入来源类型、有效客户覆盖面等情况入手,做好客源分析,为营销厘清方向。同时根据春节期间客群需求和业务增长特点,先后推出“进门有礼”、“存款送积分”等营销活动,通过电话、短信邀约和上门走访获客,开展精准营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