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安农商银行:“老乡贷”助推乡亲创业梦

时间:2021-04-07 20:46:15 来源:湖南东安农商银行 作者:唐蝶

  “还是家乡好,农商银行惦记着我们,现场办卡,移动放贷,把服务做到了我们的心坎上,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为走近走亲在外经营的“东安老乡”,进一步促进银商合作,解决在外老乡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资金难题,帮助其发展壮大,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4月3日下午,在凤凰谷企业联盟总部东安一号院东安乡友清明恳亲会上,东安农商银行延伸服务链条,现场办理银行卡,落地推广“老乡贷”。恳亲会现场,一位从事五金批发生意的客户办好贷款手续后感激万分。

  此次活动由该行专营“老乡贷”的特色支行城北支行与广州商会对接,了解商会成员项目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客户需求,实行一对一“保姆式”金融服务。据统计,现场办理银行卡30余户,初步达成贷款意向金额800余万元。

  活动中,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老乡贷”产品的设置、普惠金融的推广等问题,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了让客户真真切切体验到金融服务的高效与便捷,实实在在感受到该行倾力支持东安老乡发展的真诚与热心,该行将精准匹配客户需求,后续安排专人跟踪对接服务,对有贷款意向的客户进行深入了解,对贷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确保对接效果,让“老乡贷”真正服务在外创业经商的东安人。

  “老百姓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金融服务就在哪里”。该行“老乡贷”的打造与推广既为企业经营发展解决了资金需求,又为实现该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战略,实现转型发展迈出了扎实步伐,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了基石,注入了活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