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岚山农商银行:“亮身份、争先锋”助力“春天行动”结硕果

时间:2021-04-06 14:40: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茜茜

  春天行动以来,岚山农商银行党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迅速行动,广泛动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以“三牛精神”作为精神指引,率先抢占市场。为更好地展现广大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集体凝聚力,引导党员、群众在春天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岚山农商银行在全行各党支部开展“亮身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较好地促进了各项业务发展。截至目前,岚山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126.34亿元,较年初增加6.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7.34亿元,较年初增加3.5亿元。

  强化组织领导。一是总行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紧密结合各支部实际,精心谋划,开展“党味”十足的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亮身份、争先锋”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推动各支部“春天行动”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党员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活动载体,解决突出问题,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亮出党员身份。一是建立党员亮牌上岗制度。佩戴党员徽章和岚山农商银行工牌,亮明身份。各党支部通过工作日、参加会议、参加活动佩戴党员徽章的方式,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同时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好地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张贴支部党员墙、党员示范窗口等各类展示形象的场景亮出身份,全体党员制作微信微名片,对外统一形象,开展“支部亮牌”活动,展示岚山农商银行良好形象,引导见贤思齐,凝聚强大力量,铸就坚强堡垒。三是各支部悟初心、担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争当先锋模范。在“春天行动”活动期间,各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党支部书记为总队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要求进步群众组成小分队,由党员担任小队长,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从而充分调动全员播种春天、奋战“春天行动”的积极性。机关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基层党员根据工作分工,盯准靶心、精准发力;各党支部在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岚山农商银行“春天行动”“加速超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