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贵州剑河农商银行授信6亿元满足小微企业金融需求

时间:2021-03-30 10:17:13 来源: 作者:雷 鸣

  贵州剑河农商银行与剑河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就“银企”合作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交流座谈。剑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陈道发,剑河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书记李其云、会长张正贤及协会分管各行业的副会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银企党建联盟”作为剑河农商银行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银企”双方的党建共建活动,加强资源互补,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着力解决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

  作为县域首家成立的“银企党建联盟”,剑河农商银行和剑河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经过深入洽谈,拟定党建引领、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共建协议,并向个体私协授信6亿元。“党建联盟”成立后,剑河农商银行将与县个体私协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同时,全县农商银行客户持信合卡或使用“黔农云”支付在县个体私协会员商户消费,可享受联盟成员折扣和星级售后服务。

  此次“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活动,是剑河农商银行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延伸金融服务半径的一次有益探索。剑河农商银行将以“党建+金融”联盟为抓手,纵深推进城乡产业革命,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