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零跑腿”服务传递农信温度

时间:2021-03-29 19:21:00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以前办理一笔贷款可能要跑上两三趟,没想到现在不但不要出门,就连办理的速度也非常快,真的是太贴心、太方便了”,客户阳女士连连向冷水江农商银行城西支行的工作人员说到。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年“开门红”业务营销,3月26日,冷水江农商银行信贷移动营销系统成功上线。当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城西支行工作人员前往客户阳女士家中,通过信贷移动营销系统现场进行客户信息采集,并在短时间内迅速完成客户注册、征信查询、评级授信和合同签订等一系列流程。随后,阳女士在支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顺利开通手机银行,并成功发放“福祥 e贷”20万元。

  信贷移动营销系统上线运行是冷水江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又一重大举措,该系统上线运行后,客户经理可实现边走访、边营销,面对面高效办理贷款,有效满足客户足不出户贷款需求,真正实现了客户服务“零跑腿”。

  下一阶段,该行将在全行广泛推广,开启移动营销新模式,通过科技赋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客户真正享受到更多高效、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在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中传递农信温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