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临澧农商银行:整村授信让乡村振兴“不差钱”

时间:2021-03-29 11:11:46 来源:湖南临澧农商银行 作者:叶柯岑 谢金峰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行动,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3月22日,临澧农商银行联合四新岗镇党委在四新岗镇政府701会议室召开“实施整村授信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该行副行长曾彪携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四新岗支行行长及客户经理与四新岗镇镇长王雷、辖内各村支书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工作人员通过PPT幻灯片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什么是整村授信、为什么要实施整村授信、如何开展整村授信、整村授信的优势”4个方面的内容。

  “农村地区都是金融服务的薄弱地区,往往会出现金融生态发展不平衡,信用建设不完善,农户贷款难等问题。为打破这一境况,让农村的老百姓沐浴在普惠金融的阳光下,农商行通过开展整村授信,不断加大信贷资源配置,推动农村地区的经济发展。”该行工作人员正细细阐述实施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针对已授信客户如何进行线上申贷,该行还在会上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全流程操作视频,让与会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金融服务的极致便捷。

  会上,四新岗镇镇长王雷指出,整村授信是一项支持“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惠民工程,彰显了临澧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的决心,各村支书要迅速认领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临澧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作落地实施,让老百姓贷款不再难,让乡村振兴“不差钱”。

  最后,该行副行长曾彪对四新岗镇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敦促四新岗支行一定要永葆初心,不负使命,全力推进整村授信工作,致力打造好全县整村授信工作标杆支行,为支持全镇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