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开展柜面业务知识培训,掀起“学业务、强技能”热潮

时间:2021-03-24 15:25:37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倩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防控能力,3月23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柜面业务知识培训,行领导、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各支行综合柜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培训开始前,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聂彪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从充分认识当前柜面业务操作的主要风险点、清楚当前会计基础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做好全行的会计基础管理工作等角度进行了强调、安排,并说明培训的目的及学习要求。

  本次业务培训授课老师由该行合规管理部业务骨干担任,重点围绕现金管理、账户管理、反洗钱业务、柜面优质服务、消费者投诉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讲解答疑,并对相关业务流程、执行标准、操作要求等进行规范,对提高柜面人员业务操作合规水平、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在全行掀起“学业务、强技能”的热潮,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树立冷水江农商银行新形象、打造新品牌、开创新业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