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从金融服务开始做“店小二”

时间:2021-03-18 18:26:27 来源:湖南衡东农商银行 作者:王冰琳

  衡东农商银行城北支行农商行营业部前后都是临街商铺,周边又有建材大市场和金堰农贸市场,小商品批发市场和菜场,小微商户多,个体摊贩多,金融需求多,特别是便捷付款码、零破币兑换等需求,做好金融服务至关重要。

  “我们要当好金融‘店小二’,让每一位客户进来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这在城北支行的员工中形成了共识。

  最近,城北支行附近又有新的项目引进,金堰农贸市场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市重点建设项目、全县重要的“菜篮子”工程,市场已签约230多户商户,经营范围涵盖“蔬菜水果、粮油干货、禽蛋肉类、水产冻品、特产、日杂"等系列衣副产品,发展前景良好。开业前期,总行领导多次与市场开发商对接,并引进睿途士溯源收银系统,为市场安排专人和产品服务对接。

  2020年10月份以来工作人员积极与市场负责人对接,事无巨细的为客户解决问题,避免客户拥堵引导商户分批来柜台办理银行卡,收集商户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信息及时与商户联系人签订e支付收单协议,并及时录入系统生成收款二维码。工作人员多次利用休息时间上门维护,告诉客户下载农信易扫客户端,帮助客户在微信中做实名认证、操作手机银行等业务。

  截止到2020年12月底开业当天,城北支行已助力上百家商户办理结算,e支付收单业务,兑换零、破币等业务。同时,工作人员化身“店小二”24小时在线上为商户解难答疑。让广大经营户和消费者感受便捷的收单、暖心的服务,从细微处着手,助力地方的发展、争当地方金融的排头兵、为进一步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而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