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贷”您所需,享您所想

——走进教师团队,开展信贷产品宣传

时间:2021-03-18 18:11:47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倩

  近日,冷水江农商银行桃园支行利用金星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的有利契机,深入走进教师团队,了解最新客户消费意向,着力宣传便民卡、“福祥E贷”、“福薪贷”等信贷产品,积极讲解大额存单、ETC、手机银行等产品优势,现场为有需要的教师下载“湖南农信”App,让客户现场操作,直观感受,真正体验信贷产品的便捷。

  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赢得了金星中学教师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对便民卡、“福祥E贷”充满兴趣。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80余份,现场办理ETC6户,预约办理线下贷款20余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金星中学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并为日后业务拓展增添了渠道。该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营销,跟踪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心之所想、更符合客户心之所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