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岳阳农商银行:多点发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1-03-09 09:24:37 来源:湖南岳阳农商银行 作者:段新荣

  首季“开门红”战役打响以来,岳阳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办各项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66.15亿元,较年初新增6.0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6.95亿元,较年初新增0.67亿元。

  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动能。该行在去年12月份举行“开门红”誓师大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规划,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打造党建金融联盟。通过党委协作、支部共建、党员行动,将党的组织优势、群众优势与农商银行的资金优势、平台优势紧密结合,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主要抓手,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全方位、多层次助力乡村振兴。

  宣传聚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开展“开门红”厅堂评比大赛,该行迅速在辖内营造起浓厚的新年节日氛围。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拓宽线上宣传渠道,不断强化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体验。同时通过“助力开门红”系列新系统(产品)上线为契机,该行主动与辖内商超、高速公路、影院等对接,积极搭建起线上线下宣传网络,实现区域覆盖式宣传。

  创新驱动,抢占区域市场。该行于“开门红”期间创新推出“五福贷”“金牛宝”等存贷款产品,针对辖内不同客群,有效满足各个行业资金需求。限期实行利率优惠活动,让利客户的同时,为有效抢占信贷市场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创新考核机制,细化奖惩措施,注重加强低成本存款、小额贷款考核力度,实行“日排名、日通报、日奖励”,有效激发全员营销意识。

  服务提质,打造金融名片。“开门红”期间,该行进一步加强基层网点规范化服务检查力度,按旬通报奖惩情况,按月评选标杆网点,着力提升整体服务环境。信贷条线严格落实“日结办理制”,明确要求贷款审批不过夜,着力提高放款效率,提升信贷服务质效。下发《机关人员定点帮助基层支行的通知》,按片区划分组织机关人员深入帮扶支行,协助维持厅堂秩序、开展外拓营销,有力促进支行业务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