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永州农商银行:送最真的祝福,传递百姓银行最暖的温度

时间:2021-02-18 17:00:16 来源:湖南永州农商银行 作者:陈海洋 樊古

  大年初五,在全国各地人民喜迎财神之际,永州农商银行农工商支行的工作人员身穿“财神”服,头戴“财神”帽,为附近百姓迎春送福。

  工作人员深入附近小区、商铺、农贸市场,为社区居民、商铺店主、市场小贩送上财神画像与红包对联,并现场宣讲金融产品,解答金融政策。每到一处,大家都争相与之合影,欲沾沾“财神”的喜气,现场一片喜气洋洋之景。

  黄泥井农贸市场一位贩主唐大姐说道:“在这大年初五迎财神的日子,你们农商银行直接将财神送到我门口,我今年肯定能发财,以后赚的钱只存你们农商银行!”

  据悉,这只是永州农商银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坚持做小做散,大力推行党建共创、普惠金融行动,将服务实体经济与普惠金融结合起来,致力于破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与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让农商银行“乡”当有温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