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岳阳农商银行:全力以赴奋战开门红

时间:2021-02-09 10:52:39 来源:湖南岳阳农商银行 作者:段新荣

  2021年开门红营销战全面打响以来,岳阳农商银行以“抓主业强基础、抓管理提质效、抓改革促转型、抓创新增活力”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省联社开门红各项工作部署,精心做好活动方案,强化完善保障机制,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全面压实责任,提前谋划争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该行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开门红”工作营销方案,明确各项任务、工作举措,要求从基层到机关、从前台到后台,突出宣传促动、服务联动、管理主动,充分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客户至尊”的营销理念,为服务“三农”、“小微”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和思想保障。

  细分客户群体,理清思路抓推动。该行结合工作实际,确立了“深耕本地、网格化营销”理念,以全辖48个网点为辐射中心,将周围个体工商户、企事业单位、社区住户列为重点营销对象,分群分层找客户需求点,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基础载体,依托“五福贷”系列产品和各类存款产品,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并持续抓好做实老客户回访工作,切实将老客户转变为忠实客户,将意向客户转化为营销成果。

  坚持问题导向,考核督导双驱动。该行围绕开门红任务目标,重点从督查、考核两方面着手,抓推动、抓落实,成立专门督查小组,明职责、严考核、动真格。领导班子深入一线,了解情况、挂钩辅导、协调问题,并对各支行任务完成进度、业绩成效进行评估,按旬公布业绩排名,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全行营造了浓厚的“比成绩、比贡献、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