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抗疫情,促发展,艰难险阻向前冲

清丰农商银行防疫、服务纪实

时间:2021-01-27 10:12: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2020年初的疫情大战犹在眼前,平安喜乐的日子已过了半年。转眼间,又是年末岁尾,寒冬凛冽助长疫情反复,值此防疫形势复杂期,银行网点迎来旺季热潮,为确保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两促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与金融需求,清丰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共克时艰。

  网点防疫,守好阵地勇尽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各网点人员轮流排班,实行行长负责制,每日班前班后通风消毒,全面做好营业场所、自助机具等消杀工作,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厅堂门口放置密封式“废弃口罩专用桶”,专人处置,避免二次污染;并对全辖工作人员实行每日测温,安全“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员工返乡亲属近邻情况“日排查”、“双报告”;同时做好网点客户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及督促带好口罩工作,对未带口罩客户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对客户之间严格保持一米距离,避免扎堆交叉感染。

  驰援一线危难面前敢担责。秉承“行民所向,为民所需”的“心葵花”服务情怀,坚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全辖29家网点500余名员工,充分利用点多面广队伍大优势,借助LED电子屏、电视、厅堂小喇叭、微信朋友圈等载体渠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大宣传、大动员,引导群众理性、科学、积极主动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转变麻痹懈怠及侥幸心理。总行“心葵花”金融志愿服务队再次主动请缨,配合责任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5名队员轮班值守,10小时在岗在位,对小区进出人员摸排登记、消毒测温,并做好防疫科普,为住户筑牢“防护网”,吃下“定心丸”。

  做优服务,不误发展履好责。扬帆“十四五”,奋斗正当时。作为本土金融主力军,清丰农商银行时刻牢记自身“富民强县”使命,以金融活水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全辖区域划分网格,配置专属客户经理及综合柜员、大堂经理“1+1+1”组合式服务团队,让群众少跑路,让员工多走访,地毯式摸排,一站式服务,并建立客户信息电子档案,常态化回访问询,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同时,针对2020年初疫情突袭封闭管控衍生出的“非接触式”服务需求,该行第一时间部署研发全流程线上服务系统,确保隔离不隔爱,服务一直在,成功于11月上线“微信申贷2.0系统”,达到一张身份证、一部手机,最快10分钟,最高20万元高效全流程线上放款,将线下业务变“指尖飞舞”,保障客户不管何时何地都能自主享受农商行优质金融服务,安心生产生活。至目前,该行通过“微信申贷2.0系统”共计为5501户信用主体授信16370万元,获广泛好评。

  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互助显真情。清丰农商银行兴于清丰,立足清丰,服务清丰,多年来与清丰人民结下深情厚谊,水乳交融。值此抗疫危难期,十四五开局时,必将以更大的魄力,更深的情怀,更高的标准做优做实各项金融服务,回馈清丰,帮扶人民,共同夺取防疫、发展“双胜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