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西华农信联社抢先抓早奋力迎战“开门红”

时间:2020-12-28 11:03: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为有序做好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奠好基,西华农信联社及早筹谋,抢先抓早,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通过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动员大会,营造浓厚氛围和严格奖惩考核等方式,顺利拉开新一年度“开门红”工作帷幕,全面调动了辖内员工工作积极性,拓宽了存贷款营销工作思路,为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的有序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凝聚全员强大的工作动力。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紧张激烈的同业竞争,西华农信联社迅速召开开门红工作动员大会,充分明确做好首季开门红工作的关键性和紧迫性;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以丰富的才艺展示和多样的抽奖活动活跃现场气氛,提振员工士气,凝聚必胜信心;结合西华联社业务情况,详细划分各种类存贷款结构占比,明确开门红各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和主要方向,增强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开门红工作的有力推进凝聚强大合力。

  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完善督导联动的工作机制。西华联社制定下发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方案,公布存贷款营销目标,成立营销、服务、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组,为开门红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完善督导联动工作机制,将全县划分为五大战区,各战区司令和战区成员分别签订军令状,强化任务目标和纪律要求;领导班子、联社机关科室和各基层信用社同奖同罚,打造联社领导亲自抓,各社部负责人具体抓,辖内全员尽数参与的开门红工作局面,持续发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工作胜利。

  充分宣传,广泛调动,营造浓厚的营销工作氛围。西华联社积极创新宣传载体,持续开展线上下宣传,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海报、宣传横幅、抖音、美篇和微信等形式为“开门红”工作造势增温;统一整修辖内网点,改善营业环境,更新便民设施,提升客户体验;在各社部设立“开门红”活动宣传专栏,定时通报公布各社部业绩排名,每月评选营销先进个人和服务之星,及时落实奖惩制度,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设立开门红活动宣传专栏,对开门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进行集中统一刊发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打造比学赶超的工作局面。西华联社及时举办开门红业务讨论会和业务培训班,组织基层信用社各岗位人员进行集中探讨,充分征集一线员工意见想法;结合各类型存贷款产品结构占比,明确以低成本存款和信贷营销为关键的营销思路,有效提升营销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进一步加大政银企合作力度,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渠道,全面增进客户满意度和认可度;每月召开业务经营分析会,总结分享营销经验,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全面提升营销工作质效,为顺利完成开门红工作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