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岳阳农商银行:多举措精心谋划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0-12-25 19:16: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岳阳农商银行 段新荣

  为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确保2021年一季度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岳阳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稳、实、严、细”四字工作方针,及早着手,提前布局首季开门红工作。

  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明年是岳阳农商银行提质增效、加快发展步伐的关键之年。积极做好一季度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对于促进全年各项工作开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为此,岳阳农商银行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并结合全行经营发展的现状,最终明确以组织资金、业务拓展工作为核心,拟方案,定措施,宣传引领,强化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深入调研,听取基层意见。从11月中下旬开始,该行就组织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深入基层网点,深入到一线员工当中,积极听取基层人员对本年工作的意见看法以及对明年工作的设想建议,特别是对薪酬考核、规标管理、目标考核等方面的意见重点关注。同时,各相关部门负责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并就其合理性及可行性拿出初步意见,提交行务会研究讨论,为明年的经营决策提供依据。

  科学测算,制定目标方案。为确保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该行组织业务发展部、计划财务部等相关部门,对相关业务指标进行科学测算,对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预分配,尤其是在存款、基础客户、清收盘活等方面,要制定出台相应的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真正做到早计划,早着手,早落实。

  拟定计划,强化双节宣传。双节期间,人流物流比较集中,正是农商行加大宣传、拓展业务的黄金时期。为抓住“双节”旺季,做好春季宣传工作,该行一是提前拟定宣传方案,对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宣传要求等进行详细规定;二是组织人员制作宣传视频,在内容上着重突出介绍普惠金融产品、电子银行产品、利率上浮、小微贷款等宣传亮点;三是提前订制宣传礼品,抓住客户心理,渲染双节氛围;四是与媒体部门提前联系,规划双节期间宣传工作,争取做到电视上有影像、报纸上有报道,提升社会形象,增强宣传效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