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回首过去,谋划未来——成功举办五周年暨2021年开门红启动仪式

时间:2020-12-23 19:03: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段向红

  12月22日晚,冷水江农商银行在博尼尔酒店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成立五周年暨2021年“开门红”启动仪式,动员全行上下紧盯目标,开足马力,抢占市场先机,全力以赴推进2021年首季“开门红”,全行干部员工共计24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冷水江农商银行成立五周年宣传短片。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民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农商银行“深耕本土、夯实基础、做大规模”的关键之年。全行上下要增强“居安思危”、“居危思危”意识,正视当前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心,牢牢把握住发展的主动权,赢得2021年的工作主动。各支行要主动对接总行出台的“开门红”活动方案,认真分析各项指标,紧盯目标,开足马力,广造声势,通过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定进度,真正把工作目标落到实处。要做实四项工作,全力组织资金;紧盯四个重点,把握发展先机;落实四大举措,严控贷款风险,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状态,舍我其谁的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和决心,迎难而进,乘势而上,为夺取2021年首季“开门红”,开启全年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基层党支部带来了歌曲、舞蹈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同庆祝冷水江农商银行成立五周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