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 优化培训机制,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时间:2020-12-21 15:29:56 来源: 作者:李小军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围绕中心业务精选培训内容,贴近发展需要、贴近中心工作需要、贴近员工实际需求,做到“目的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实在”,突出新业务培训,在电子银行业务、业务流程培训等方面狠下功夫。抓好员工的适应性培训和开拓创新素质培训,着眼于长远和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为全行的业务改革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证,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建立科学的考核与激励机制,该行针对培训重数量而轻质量的问题,建立科学的考核和激励机制的方法,从而引导员工学习,提升其素质。通过构建银行员工培训体系,使员工的培训学习与内部培训相结合,中层和基层员工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不断提高,从整体上提升柳林农商行的形象。

  建立有效的轮岗及交流机制,该行建立有效轮岗及交流机制来构建合理的银行员工培训机制,不断挖掘银行员工潜力,发现员工适合什么样的岗位,是人力资源最优化。同时积极建立交流机制,员工在轮岗工作时,也会发现在某个岗位工作的不足和问题,通过交流建议,可以确定更完善的岗位培训规划,为以后的人员培训奠定基础,及时更新和调整银行员工的培训计划,不断夯实人才队伍建设。

  建立长期而有效的学习机制,该行结合员工的职业生涯管理从而建立长效的学习机制来解决。通过建立农商行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让员工寻找并确定自己工作中的兴趣点,并根据员工自己所掌握的技能和拥有的兴趣点与自己所期望的岗位之间存在的差距,以确定个性化的培训方案,建立长期而有效的学习机制,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