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周口农商银行系统与市工商联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时间:2020-12-21 09:56:1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娄庆波

  11月28日周口农商银行系统与市工商联在周商大会达成合作意向后,为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12月17日,双方在周口农商银行3楼会议室共同召开动员会议,现场签订“党建+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了“政银企”合作新模式。

  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周口农商银行系统是当地网点覆盖最广、业务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双方都以服务地方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己任,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此次合作以服务“六稳”“六保”、助力企业复工达产、支持周商在外发展和返乡创业为目的,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的原则,约定以“党建+金融”为平台和抓手,由市工商联牵头,本地各行业商会和外地周口商会组织,辖内行社主动跟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为广大工商联会员(企业会员、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开展以送信息、送资金、送渠道为内容的党建共建和亲情化、常态化普惠金融大走访,全力解决实体经济贷款难、难贷款和金融需求与服务不对称问题。为确保合作成效,双方将及时成立组织,建立联席工作制度,定期互动交流,解决存在问题,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途径,努力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周口经验”。

  此次动员会议的召开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践行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百千万”计划的一次重要行动,也是强化基层党建、加强银企交流、精准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的一次创新合作,必将为后疫情时代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