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江油农信联社疫情防控排查迅速反应  

时间:2020-12-17 09:57:4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尹菲

  12月15日,一则关于“川航货运航班飞行员自驾赴绵阳江油参加300人婚宴后在华西医院就医确诊新冠肺炎疫情患者”的新闻打破了冬日清晨的平静。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江油农信联社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安排部署,积极落实防控措施,迅速行动、全面排查、加强戒备,势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5日下午,联社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联社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及时下发了《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减少聚集行为,加强防护意识,科学应对疫情。

  组织全面排查,阻断传播风险。为全面掌握辖内员工情况,江油农信联社对所有在岗及双退员工12月12日-15日行程进行排查,特别是针对跟婚宴有密切接触、间接接触以及去过巴登酒店的情况,开展了重点排查。经排查,共计25名员工在公布期间出现于巴登酒店及其附近区域。联社电话通知其就近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要求居家隔离。经咨询江油市疾控中心,该类人员不属于密切和次级密切接触人员,待检测报告出来后再做进一步要求。

  做好日常防控,落实物资保障。按照疫情防护要求,江油农信联社要求总部及辖内各营业网点每日不定时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自助设备服务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消毒,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措施。同时,在原来储备的基础上,联社紧急采购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照每人20只的标准分发与全市员工。为确保及时掌握全市疫情防控信息,江油农信联社畅通交流渠道,建立并实施专项报告机制,要求及时报送信息,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切实构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