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保康农商行2亿元创业贷款助力大众创业

时间:2020-12-11 11:03: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辉 向磊

  今年以来,保康农商行累计向1077户小微商户发放创业贷款2亿元,其中当年新增1.6亿元,增量超过近10年投放总量,为创业群体和小微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政治站位高。在疫后经济发展战中,保康农商行把保市场主体工作作为践行“听党指挥、替政府分忧”承诺,打造“责任银行”的重要抓手。行党委主动对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劳动和就业保障局、税务局等单位,加强信息互通互联,共同搭建惠企金融平台。

  走访对接实。在“万名员工进小微金融服务我先行”“小微金融店小二三大银行农商行”等活动中,全行250余名干部员工集体上阵,下沉一线,逐市场走访、逐商户调查,累计走访建档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14846户,摸清客户金融需求,为后续金融产品的精准营销打下坚持基础。

  金融服务优。为推动“创业贴息担保贷款”政策落实,主动对接县劳动和就业保障局,安排专人在行政服务中心开设窗口,为商户申请创业贴息担保贷款提供服务。同时,为抢占政策“窗口期”,为贷款审批审核开辟绿色通道,8至11月累计考察1130户22779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