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汝州农商银行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07 10:29: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樊创佳

  12月3日,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相关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行行长、部门经理4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以案促改、内部人员拖欠贷款清收进度等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第三季度先进支行及客户经理的表彰决定,并结合年底指标测算情况工作进行安排。

  针对下一步工作,党委副书记、行长庞金波强调:一是增强责任意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面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认真分析测算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狠抓业务拓展,做实存贷主业。

  二是持续解放思想,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跳出传统思维模式和条条框框的束缚,变工作被动为主动,将发展重心向质量和效益优先转移,加快推进转型发展,按照市场化和合规审慎原则,坚持放小额,压大额,把不良资产降下去,把经营效益提上来。

  三是层层传导压力,强化信贷责任落实。各支行要有具体措施,层层分解任务,人人压担子,狠抓贷款营销、不良贷款清降等重点工作,从严控制大额贷款占比,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四是加强风险防控,健全清收长效机制。定期召开分析会,逐户分析不良贷款形成原因,制定清收措施,明确清收压降计划进度,以风控强后劲。同时,要抓好内部职工拖欠贷款清收工作,真正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带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实现新突破,促进汝州农商银行各项目标业务稳健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