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新起点 新希望 新征程

邓州农商银行功勋支行盛大开业

时间:2020-12-07 10:17: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进昌 杨易辰

  经过近一年紧张有序的筹备,经受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在邓州市委市政府、人行邓州支行和银保监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邓州农商银行功勋支行于2020年12月2日盛大开业。中国人民银行邓州支行行长,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携部分班子成员及部门经理和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功勋支行地址位于邓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新华西路北侧西湖美景10#商业楼一楼,该支行的成立是邓州农商银行服务邓州市城区西部的重大举措,对完善网点布局、加强对邓州市城区西部的金融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支行开业后,将继续秉承“以先忧精神 让万众无忧”的服务理念,贯彻普惠金融要求,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加强金融产品创新,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快捷便利的存款、取款、理财以及个人贷款业务,为邓州市城区西部及周边乡村的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金融服务。

  开业仪式上,人行邓州支行行长致辞,表示邓州农商银行自改制以来,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金融法律、法规,坚持“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经营定位,积极按照现代化银行的要求,深化改革,开拓创新,资产质量不断优化,经营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升级,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邓州市经营规模强大、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

  开业仪式上,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致辞,对关心和支持邓州农商银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邓州农商银行将始终秉承“扎根三农、服务小微、立足本土、辐射城乡”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经营机制,加快产品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和农民金融纽带的作用,努力将邓州农商银行打造成一个战略目标远大、竞争优势明显、产品服务引领潮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高品质全牌照银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邓州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领导和群众在功勋支行会计的引导下参观了该支行的智能迎宾区、现金服务区、综合营销区和客户休闲区。大厅配备的崭新设备,全新的工作环境,真诚服务的员工,得到现场领导和群众的肯定和赞许。

  下步,邓州农商银行将立足邓州大地,努力耕耘,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以更加优质、更加领先、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在邓州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书写出更加精彩的“农商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