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安农商银行:圆满召开第七次股东大会

时间:2020-11-26 15:37: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东安农商银行 唐蝶

  11月25日,东安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股东大会。该行董事、监事、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计1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金伟主持,永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李树屏、湖南省农信联社永州办事处副主任李中平受邀参加,湖南金厚律师事务所参与本次大会全程见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荣华代表董事会作了题为《团结一心化险强基苦干实干共建家园扎实推进普惠金融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的各项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监事长卢国茂代表监事会向大会作了《强化监督职能 创新监督方式 提高监督效果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议程,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监事会外部监事。

  李中平代表省农信联社永州办事处对该行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面对困难采取的积极主动、责任压实和刀刃向内等有效措施,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取得企稳向好的发展趋势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该行要不断加强合规经营管理理念,严格按股东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精诚团结,锐意进取,要紧紧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抓手,优化信贷服务,拓展基础客户群,不断加大信贷业务投放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李树屏代表监管部门对该行当前的经营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对该行正朝着正确的方向稳步迈进,年底实现既定的目标充满信心,并希望各位股东大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一是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二是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严格股东股权管理;三是全面强化内控合规管理,严防案件风险。最后希望该行通过坚守市场定位、坚持依法合规审慎经营理念,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良性循环,尽快进入先进农商银行序列。

  此次股东大会的圆满召开,既为该行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为该行今后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下阶段,该行将坚持“固成果、控风险;夯基础、调结构;强管理、提质效;速转型、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努力提升经营质效,为股东创造更好、更大的价值,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业绩回报各位股东和社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