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举办“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0-11-23 17:13:1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李晓武

  为增强员工经营合规意识,牢固树立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11月21日至22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客户经理、柜员及纪检监察室、稽核审计部、合规管理部等相关部室共计15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朱丽萍亲自为员工授课。朱丽萍从操作风险概念特点、易发案件风险提示、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防范、监督检查与员工行为动态排查等四个方面,运用渊博的理论知识与翔实的案例分析,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提醒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案防合规工作对稳健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朱丽萍指出,合规案防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不能有一丝放松。面对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全行上下一定要正确处理好案防合规和业务发展的关系,全力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抓稳业务发展的方向盘,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法纪法规,以合规经营推动冷水江农商银行事业行稳致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