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安农商银行:“引路子” “出点子” “压担子 ”

时间:2020-11-20 18:50: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东安农商银行 唐蝶

  “以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以一支什么样的干部员工队伍、朝着一个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深夜的东安农商银行总行十二楼会议室依然灯火通明,想法泉涌,思维碰撞,现场热火朝天。11月17至18日东安农商银行召开了2021年工作商研会,会议由各支行、部室围绕“固成果、控风险;夯基础、调结构;强管理、提效益;速转型、促发展”这一主题,进行汇报交流,总结今年的经营工作,找出发展症结、正确分析形势、正视问题差距、采取应对措施、谋划明年的工作。

  “能否有一些好的产品用来维护我们的大客户和高端客户”,“产品不够,活动来凑,宣传来凑,服务来凑”;“如何提高当前信贷从业人员和临柜人员的专业技能呢”,“准入与退出机制的建立,专题小册子与专题APP的使用,‘老带新、新帮老’氛围的打造都不失为一种好的解决方式”。此次会议以“圆桌”形式面对面进行工作分享交流,不仅倾听了基层的心声,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更为该行做好2020年收官工作,谋划2021年的工作,推动明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奠定了基石。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荣华肯定了此次商研会的效果以及在座的“关键少数”对全行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继续为该行发展献计献策的一腔热诚。并希望“关键少数们”能够继续把握方向,掌控大局,积极发挥好决策和管理作用;能够一如既往加强学习,提高决策和办事能力;能够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使出真本事,做出真成绩;能够严于律己,严谨慎微,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