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安州农商银行延伸触角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11-19 14:26: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苏玥   张翔

  叶黄风凉,深秋时至,又到了老百姓忙忙碌碌缴纳居民医保的时候。此时,无数老百姓开始焦头烂额,疲于奔波,然而乐兴的张大爷却开心极了。“哈哈哈哈......”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荡漾四周,“你们这个机子好方便呦,又可以查询、转账、取钱,还可以交医保,我这年纪大了,腿脚不好使,赶场不方便,现在好了,不去镇上就把事情办了。”既减少了来回奔走的劳累,又减少了拥拥挤挤的排队,张大爷指着安州农商银行布防于家门口不远处的设备,高兴的像个孩子。

  安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乡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开展宣传

  其实在农村像张大爷这种目不识丁又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还有很多,手机银行缴费,网银缴费等方式对于他们也许都还很陌生,但有一个地方他们都很熟悉,很信任,很亲切,那就是安州农商银行乡村金融综合服务站。

  为了提高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品质,真正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安州农商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地缘优势,深挖细耕农村资源,依托金融综合服务站平台,切切实实服务好农村客户。目前安州区共有行政村117个,社区34个,安州农商银行通过精心选址,迅速建站,现共设助农取款点243处,建设金融服务站(点)42处。2020年1月1日至今,电话支付终端合计总交易笔数62844笔,涉及金额超过8000万。

  今后,安州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高农村市场金融服务覆盖率,不断创新金融服务站服务,优化服务质量,让老百姓足不出村就能享受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