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临澧农商银行:“智慧公交”助力“绿色出行”

时间:2020-11-03 15:51:3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临澧农商银行 叶柯岑 胡玲

  “哎呀,没有零钱了!”

  “别担心,现在是智慧公交,只要有手机,上车即扫,轻松支付!”

  自临澧县启动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以来,临澧农商银行积极对接县域发展大势,与海南海岛聚讯科技有限公司、临澧鑫大道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了公交多元化支付体系,即“智慧公交”项目。该项目将二维码扫码支付等创新金融支付方式运用到公共交通领域,免去购卡、充值、找零的烦恼,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进一步推动了全县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公交项目的落地实施。

  “智慧公交”是临澧县在公共交通领域上首个移动支付服务应用项目,是临澧农商银行继“智慧医院”项目建成后的又一民生工程。此项便民工程建设,不仅为百姓提供了便利、高效、优质的支付服务,还开创了全县金融机构与公共交通领域合作的先例。同时,“智慧公交”项目的公交支付具备小额、高频的特点,是零售支付的天然沃土,一定程度上培育了客户移动支付习惯,加速提升了“贴心银行”的品牌竞争力。

  公共交通是城市建设治理的重要一环,与百姓民生息息相关。近年来,临澧农商银行一直遵循“便民、惠民、利民”的总体要求,以推进移动支付产业链联网通用为抓手,不断优化支付环境,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后续,该行将与银联公司展开进一步合作,让乘客享受“一分钱”乘公交、“绿色出行”等优惠活动,切实提升城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做一家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