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河南邓州农商银行获赠锦旗优化服务情系小微企业

时间:2020-10-27 14:14:53 来源: 作者: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记者;李进富

  10月中旬,河南邓州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迎来了3名特殊的客户,他们拿着一面“情系‘三农’解民忧,雪中送炭暖民心”的锦旗,走进营业大厅,握住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薛超凡的手,送上锦旗并连声表示感谢。

  原来,这3名客户是邓州市蜂润万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农民代表,这次专程前来是为了感谢邓州农商银行这么多年不遗余力的信贷支持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让他们公司得到了飞速发展。该公司负责人刘峥高兴地说:“都说银行贷款难,手续多,不好贷,可当我遇到邓州农商银行后,彻底颠覆了自己原来的看法,感谢你们的帮助,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真的是雪中送炭,实在太感谢了!”

  邓州市蜂润万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蜂蜜养殖加工、技术咨询及农产品种植、批发、网络销售为一体的私营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市场内外部等各种因素影响,该企业融资遇到了困难,经营陷入困境。邓州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薛超凡在电话回访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情况后,立即前往该企业及其下游客户中深入调研,为其量身制定授信方案,从受理业务到完成放款仅用了两天时间,保障了该企业的正常运营,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该公司负责人刘峥介绍说:“自公司成立以来,邓州农商银行就一直不离不弃,扶持我们企业发展壮大。从2016年10万元信贷支持,2017年20万元信贷支持,到如今的100万元信贷支持,增加的是贷款额度,不变的确是服务‘三农’的情怀和助力小微的情谊。”

  近年来,邓州农商银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产品创新、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在扶持实体经济发展、落实精准扶贫、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上作出有益探索,创新推出了“党建+普惠金融”服务模式,推动了小额信贷增量扩面、提质增效,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金融助力的创新之路。截至9月末,该行累计发放贷款117.34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为104.17亿元,占各项贷款余额的88.78%。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