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岳阳农商银行:开展“月满华诞,情满双节”营销推广活动

时间:2020-10-20 18:20:2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岳阳农商银行 段新荣

  大额存单来献礼,你来刷卡我买单,你看电影我送票,你的融资我来贷……近日,一条条来自岳阳农商银行的“双节”创意营销活动刷爆朋友圈。

  据悉,为树立良好外部形象,回馈新老客户,10月1日-15日,岳阳农商银行周密安排,紧抓中秋、国庆“双节”营销契机,在全辖范围开展了“月满华诞,情满双节”营销推广活动。

  岳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此次营销宣传活动,为确保效果,活动开始前,该行组织相关科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制订营销推广方案。最终确定了以总行基本原则为指导,各支行结合实际自主开展的营销推广方案,充分了调动基层支行营销宣传积极性。活动开始后,辖区48个网点积极行动,统一美化网点环境,借助微信公众平台等自媒体广泛开展了大额存单来献礼,你来刷卡我买单,你看电影我送票,你的融资我来贷等一系列创意十足又各有特色的营销推广活动,全方位、多层次推广了岳阳农商行的业务品种,吸引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关注,打造出了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为确保完成全年存贷款主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