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攸县农商银行举行信用卡中心揭牌暨“福祥·码上贷”首发仪式

时间:2020-10-16 10:26: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攸县农商银行 余砥安

  

      10月14日上午,攸县农商银行隆重举行信用卡中心揭牌暨“福祥·码上贷”首发仪式。省联社株洲办事处主任何畅、省联社电子银行部任嘉等出席仪式。

  攸县农商银行是湖南农信系统中首家成立信用卡中心的县级法人机构,能更加专注县域“普惠金融”、“消费金融”。该中心开设了信用卡业务受理柜台,向广大客户提供信用卡业务现场咨询、申领、挂失以及消费详单流水查询等服务,并能给客户带来更加方便、优质的电子银行业务综合服务体验。

  为进一步推动客户精准评级授信工作,有效促信贷业务营销,攸县农商银行研发推出的“福祥·码上贷”也正式上线。

  一大早,预约好的客户周桂星来到攸县农商银行体验“码上贷”贷款产品。通过现场扫描微信二维码,输入户主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后,不一会,他就接到了责任客户经理打来的电话,并现场帮他顺利地办妥了5万元的信用贷款。

  客户周桂星:“我觉得现在这个“码上贷”比以前要方便多了,很简单,授信即时公开,办贷效率高,方便。”

  为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满足人们移动借贷需求,经过前期调研,攸县农商银行运用移动互联网和金融新科技,推出了“福祥·码上贷”。该贷款产品将客户的评级信息、公开授信信息、已用公开授信额度、管片客户经理及其有效联系方式通过客户本人扫描微信二维码后向其进行展示。客户如需申请贷款可直接联系管片客户经理,也可在攸县农商银行“线上业务预约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业务预约,最终实现“客户扫码、银行收单、码上就贷”的目标,并且线上办理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

  攸县农商银行“福祥·码上贷”的正式上线,不仅切实为有需求的商户、农户提供及时资金支持,进一步加强了与县域居民及农户的沟通联系,也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了全行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