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陕西省农信联社榆林审计中心与当地7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26 20:26:55 来源: 作者:杨海涛 杜永生

       为促进全市农商银行系统与区域内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之间的深度合作,谋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榆林审计中心主动作为,加强顶层设计,与中国工商银行榆林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榆林市分行、中国银行榆林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榆林市分行、交通银行榆林市分行、招商银行榆林市分行、长安银行榆林市分行等7家银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的合作原则、合作方案、合作领域、合作机制、合作期限等内容,从市级层面为辖内各农商银行开展“银银”业务合作搭建了平台。

       通过加强战略合作,辖内各农商银行与签约银行将共同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致力于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支农支小、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支持。同时也将避免区域内同业之间的恶性竞争,构建全面、长期和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营造持续稳定的良性业态发展环境,共同促进榆林市经济运行稳定,金融健康可持续发展。

       辖内各农商银行也将以此为契机,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银行在银团贷款业务、银行同业业务、票据业务、资产交易合作、代理代客业务、金融科技合作、建立客户白名单、创新业务、内部管理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独特优势,本着促发展与防风险相统一的原则,最大化拓展业务半径,实现取长补短、互利共赢、抱团取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