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安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献礼农民丰收节

时间:2020-09-25 20:26:2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东安农商银行 唐蝶 唐建雄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又到了一年收获的季节。9月24日,东安农商银行一支“普惠金融队”走进井头圩镇霞栖村,积极融入东安县2020年“农民丰收节”活动,为秋收后的村民送上暖心的金融知识,与乡里乡亲共话丰收喜悦,以便利的普惠金融,与农民共享丰收成果。

  本届农民丰收节活动由东安县委、县政府举办,井头圩镇政府承办的一次盛会,旨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该行井头圩支行积极对接井头圩镇政府,在活动现场设金融普惠服务点,开展普惠金融公益宣传,向参展的农户、商户和游客宣传金融知识。他们用简洁通俗的语言积极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存款、贷款、手机银行、存款保险、新版套人民币、反洗钱、反假币、非法集资、征信等普惠金融知识,用爱心、细心、真心传递着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和为民情怀。

  “你们这个宣传真的很有用,我看到你们的公众号推出一篇“警惕:ETC短信认证骗局,千万别点!”的推文,后来我果然收到这样的短信内容,已经知道了短信是虚假诈骗链接短信,成功躲过了一劫啊”王先生激动地跟该行的工作人员说道。在活动现场,来往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农商银行能想人所想,真正地帮助群众,工作服务落实到位。

  此次金融普惠知识宣讲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也进一步加深了该行与百姓的群众感情。作为服务三农、立足县域发展的百姓银行,不仅要引领队伍、引领业务,还要把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通过金融服务手段落到农村千家万户,该行将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更好的履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的职责,助力推进东安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