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以优质文明服务赢取客户“芳心”

时间:2020-09-18 14:57: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倩

  为树立“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品牌形象,践行“客户至尊,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冷水江农商银行结合“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积极行动,在服务环境、服务礼仪、服务技能、服务纪律、服务评价等各方面持续发力,以优质文明服务赢得更多客户。

  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涵。该行积极转变服务方式,针对老年群体特征,在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主动放慢语速、放大声音、多说几次等服务方式,努力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同时,将宣传金融知识作为常态化工作,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LED及电视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防诈骗视频,大堂经理“一对一”进行知识讲解,从“等客上门”转变为“上门服务”,主动走访,在人流量集中地区多次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守好钱袋子”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真正融入老百姓生活中。

  加强形象建设,提升服务硬件。该行在各网点营业厅内摆放便民服务箱、雨伞架等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随时取用;按统一标准悬挂行名、营业网点名称、营业时间牌,统一网点外标志;网点内设置宣传牌、客户意见簿、服务监督电话号码牌、咨询服务台;各类便民设施一应俱全,老花镜、验钞机、ATM自助服务设备等;部分网点厅外打通了轮椅坡道。

  扎实苦炼内功,提高服务技能。该行积极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对新制度、新业务的吸收,定期进行考核及专业技术比赛,要求员工苦练岗位基本功,熟练掌握每项业务流程,临柜办理业务热情周到,快捷准确,业务上做到“好、快、准、严”,在文明规范服务上实现又快又好的高效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