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临湘农商银行江南支行“贷”动回乡创业青年成就梦想

时间:2020-09-16 16:59:52 来源: 作者: 杨 昕
    “你们看,现在这里一共5条生产线,60多个工人,每天可产电子元件20000多个,每天生产的产品都被采购一空,效益可观,多亏了咱农商行的贷款支持,才有了现在的可喜局面。”近日,湖南临湘市威龙电子有限公司老板谢应龙高兴对临湘农商银行江南支行行长说道。
       谢先生是一名江南镇灯塔村村民,他高中毕业后外出打工,在广东省深圳市一家电子公司,通过10多年的刻苦学习专研,掌握了一套成熟的生产电子元件的技术。谢应龙从小在灯塔村长大,对家乡人民有很深的感情,为了带动当地村民劳动致富,在2018年底,他辞去了在深圳电子公司工作返乡开办了电子厂。今年6月,为带动更多的村民就业,谢应龙想扩大厂房和购入新的生产设备但又苦于缺乏资金,临湘农商银行江南支行行长李萌军在走访中得知了这个消息,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对他的电子公司市场发展前景及资金情况做了深入的入户实地调查分析,及时对谢应龙发放了10万元商户贷,解了他的燃眉之急。贷款发放后,该支行持续关注谢先生电子公司的经营状况,做好贷后跟踪检查,同时帮助其找市场、找销路,坚持为他“送资金、送信息、送技术”。在该支行大力助推下,谢先生的电子场近来的发展蒸蒸日上,效益良好。
       今年,江南支行先后为返乡创业青年累计发放贷款12笔210万元,支行行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大小额信贷投放,积极服务“三农”让更多的返乡青年干事创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