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河北邯郸永年联社:授信6.7亿元为标准件产业注入金融活水

时间:2020-08-28 15:31:28 来源: 作者:赵明 陈达

        邯郸永年,“中国标准件之都”,销售量占全国标准件市场份额的55%。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标准件企业在物流交通、外贸就业、员工就业等方面带来一定挑战。为更好的纾解企业困难,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永年联社打出“组合拳”为标准件市场注入金融活水。截至目前,累计为标准件行业发放贷款802笔,金额10.56亿元,授信总额6.7亿元,助力标准件企业复工复产。

      主动对接,为企业开辟通道。为全面掌握企业信息及其需求,组织20余名客户经理深入标准件生产企业聚集区、标准件四大市场等地进行走访调研,摸清客户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对银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并为其量身定制融资服务方案;建立“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手续,明确办结时限,客户能一次性解决的问题,决不让客户跑二次,保证企业资金需求。

  减费让利,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面对部分企业出现资金压力大和还款难题,该社通过续贷、延后还款、减免罚息、不计征信逾期等方式积极帮助相关企业纾难解困;推广信易贷、冀易贷、家庭贷等优惠利率产品,对辖区内符合产业政策且金额在一千万元(含)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下调贷款利率,充分释放政策红利。

     延伸服务,精准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为精准服务,该社年初与河北省紧固件行业协会联合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对紧固件行业发展方向、行业特色等进行深入了解;尤其对标准件企业加大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的投入,进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向予以重点金融支撑;依据标准件企业资金需求特点,量身打造差异化、特色化、多元化产品,推出“农贷宝、商贷宝”等特色信贷产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