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马林波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谦一行座谈

时间:2020-08-28 15:22:58 来源: 作者:

          8月27日下午,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马林波与到访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管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谦一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马林波代表省联社对余谦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贵州农信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深耕三农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全省支农支小、脱贫攻坚的主力军。2019年贵州农信与东方资管广西分公司加强合作,在不良资产处置上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坚实基础,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更加增强了双方高层强化合作的信心。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合作机制,在市场化批量处置模式上进一步创新,探索更多合作方式,在成交价格上找到双方最大公约数,找准双方利益契合点,希望今年双方合作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余谦表示,贵州农信作为贵州省普惠金融重要的中坚力量,为全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处置不良资产的“国家队”四大主力军之一,有责任、有力量、也有信心参与省联社不良资产处置。2019年东方资管广西分公司与省联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将加强贵州业务团队力量建设,全力参与到贵州农信不良资产处置的行动中,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东方资管广西分公司党委委员曾浒出席座谈会,省联社风险管理部、大额不良清收处置专班及东方资管广西分公司贵州业务部、业务七团队、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