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乌苏农商银行了解企业需求筹备50亿元保障农副产品收购

时间:2020-08-25 14:05:01 来源: 作者:李岳山

       为全力保障2020年农副产品收购资金需求,新疆乌苏农商银行未雨绸缪、主动出击,经多方协调,筹备50亿元信贷资金全力保障当地农副产品收购。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行利用视频会议、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营销了天康油脂、昌粮汇通两家本地大型油脂企业,并与胡杨河利华棉业等多家客户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同时,在上年的基础上,持续推进70多家棉花加工收购企业的授信,经初步测算,番茄收购资金需求3亿元,棉花收购资金需求37亿元,棉籽收购资金需求10亿元,共计约50亿元的农副产品收购资金。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遍布城乡、兵团的地缘优势,各网点配备专业的客户经理团队,为周边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当地企业的一致好评。其次,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出行不便,该行创新服务模式,组织人员进行线上“一对一”对接,并做好跟踪服务。统筹安排信贷投放,优先满足农业产业等重点领域客户的信贷需求,确保信贷不断档、效能不降低,全力为广大农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面对大型国有企业、优质企业,该行结合企业资金需求和发展,特别为季节性收购贷款制定了“封闭运行、期限管理、专款专用、库贷挂钩”的贷款方式,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