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柘城农商银行开展“学习强国”千万学员万场挑战赛活动

时间:2020-08-11 14:44: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邢柯柯  李灿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柘城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柘城农商银行于8月5日下午在总行十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强国”千万学员万场挑战赛,由各个党支部举荐推荐的14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在规定的时间内争分夺秒的认真答题,经过50分钟的激烈角逐,柘城农商银行第五中心党支部梁效力以123题的好成绩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少峰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并鼓励大家要把此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自觉养成自学、好学的好习惯,与时俱进的学习才能适应新形势,掌握解题的新方法。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柘城农商银行总行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成绩每日一通报,每月一总结,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在全行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本次比赛检验和展示了近段时间“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效果,以赛带学,以学促用,柘城农商银行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学习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理论知识学习,让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丰富的知识储备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柘城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