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安农商银行:走近走深走亲 “草帽行动”落地有声

时间:2020-08-07 21:12: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东安农商银行 唐蝶 曹慧

  “我们要从‘洗脚上岸’迅速转换为‘脱鞋下田’,用‘脚’去丈量我们的主阵地”,这是东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全荣华在督导横塘支行时对支行行长、客户经理提出的工作要求。

  自该行“决战后疫情时代,金融普惠进万家”攻坚季业务竞赛活动启动以来,该行领导班子分别带领机关部室负责人奔赴各网点与员工一同走访,全体员工士气大振,纷纷带着“草帽”奔赴“农场”,进村入户与农户、边缘户拉家常、话扶贫、谋实招、道政策。为确保活动的实效,支行客户经理都利用事先建立好的电子台账信息,走访时再去核实并补充以及建立微信群预约的方式,分组分批安排时间,按照先深入贫困户家中细致摸底,再复核农户基本信息的原则,查看产业扶持实际效果、完善信息采集、宣传相关信贷政策、了解家庭具体情况及贷款需求,认真完成“普惠小助手”的数据采集录入。同时,认真做好数据核查比对,逐项查漏补缺,切实做到提村知户、提户知人、提人知事、提事知情,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真正让大走访行动沉到村里、下到户里、干到实处、落到细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