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东安农商银行:首张“乡村振兴卡”成功发行

时间:2020-07-31 14:09: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东安农商银行 唐蝶 曹慧

  稻浪滚滚,又是一个丰收的时节,在农户王甲玲家里前来预订稻谷烘干机和收割机的乡民一茬接着一茬,但她却发起愁来,自家已经种植了100多亩稻谷,加之稻谷烘干及收割机出租业务越来越好,想趁着行情好再添置几台,然而受疫情影响资金回流不足,为此陷入困局。

  东安农商银行横塘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此情况,经过一番调查之后为其办理了该行最新推出的福祥乡村振兴卡,授信额度8万元,从实地调查到办卡放贷短短两天时间这张卡就送到了王甲玲手上。有了这张卡不仅当下的问题解决了,王甲玲还更有信心和底气了,用他的话说:“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快,也没有想到我还能有这个‘信用度’”。

  据悉,东安农商银行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联合中国银联向农村地区农户、专业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涉农经济主体于7月29日正式推出乡村振兴卡,主要满足其农业生产经营和生活消费需求,授信额度以1000元为起点,最高不超过30万元。接下来,该行将以继续聚焦三农领域,重点发力,帮助各农业主体保生产经营,以“保粮食能源安全”为基本盘,继续发挥农商银行立足地方、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