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安州农商银行桑枣支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成效显著

时间:2020-07-13 14:26:2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琴

  99年筚路蓝缕,99年波澜壮阔。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站、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安州农商银行桑枣支行以“强党建,促发展”为引领,紧紧围绕党委”抓营销、提质量、走出去”三大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做法,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截至目前,个人存款余额42037万元,较年初增长12.5%;二季度多项任务率先超额完成任务,其中存款任务完成146%,惠支付完成113%,手机银行完成108.5%,百日攻坚不良贷款完成100.44%。

  桑枣支部在抓业务营销的同时,时刻把服务放在首位,严格做到服务受理零推诿,发挥桑枣支部堡垒作用。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当客户遇到问题、难题时,主动受理,及时联系回应客户。对于手续不全或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一次性告知其办理程序、时限、及所需材料,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搪塞办事客户。

  该支部始终相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干部就是一个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带头与服务对象的密切联系、坚持电话、微信征求意见和建议,常发信息多方面联系的原则,做到实时掌握客户动态。定期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辖内民众宣传反假币、反洗钱、信贷政策等金融知识,提高民众金融风险意识,营造健康的金融信用环境。

  该支部坚持开展党员示范岗行动,服务区域设立“党员服务示范窗口”,党员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和佩戴党徽上岗,牢记农信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办理业务,准备无误开展服务工作。鼓励员工多学业务知识,乐于思考,勤于实践,不懂就问,多学多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同时,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员工思想跟党走,政治立场不偏移。

  该支部以党建引领发展为核心,培养了一支以党员为先锋,业务骨干为支撑的营销队伍,在认真做好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的同时,贯彻落实服务结果零投诉。重点建立投诉举报制度,要求全体员工自觉配合监督,主动服务监督、虚心接受监督,畅通诉求通道,无事当有事办,小事当大事办,所有投诉做到当场受理、当场解决。

  面对鲜红的党旗,桑枣支部党员重温着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桑枣支部狠抓党的领导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凝聚支部内在战斗力,围绕“四零”承诺服务标准,创建工作有实效、群众认可度高的工作制度。力争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排一次队。时刻践行着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主力军、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