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冷水江市副市长王建农深入我行调研指导

时间:2020-07-06 15:56:2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7月1日下午,冷水江市副市长王建农一行深入冷水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了解该行业务发展和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民详细汇报了业务经营、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财政资金政策倾斜、不良贷款清收,以及抵债资产处置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请求。

  王建农对冷水江农商银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商行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对冷水江市域经济的贡献非常大,尤其是落实国家惠农惠企措施、税收缴纳等工作亮点突出,特色尤为明显。针对该行提出的困难,王建农逐一进行了答复,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结合“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通过自媒体、村村响以及宣传标语等媒介,加大对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力度。二是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尝试探索新路径,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有更大作为。三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放得出、管得好、收得回”的工作要求,加强扶贫小额信贷管理,确保扶贫小额信贷持续健康发展。

  冷水江市金融办、市政府办督查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冷水江农商银行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