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增强产品粘性 提高获客能力

陵川县农信社拓展业务空间盈利结构实现优化转型

时间:2020-06-23 14:28: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和钰惠 中秋

  今年以来,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为了更好的探索业务拓展空间,促进盈利结构转型提速,全面加强各项代理业务的宣传工作,着力创新宣传方式、守牢网点主阵地、紧抓线上宣发优势,以“客户本位”的理念探索各项代理业务盈利空间,取得明显成效。在5月份代理手续费收入中,代理贵金属手续费收入完成进度任务的106%;代理车险手续费收入完成进度任务的128.42%,提前完成代理业务收入进度任务指标。

  抓牢传统阵地。遍布县城街道、各乡镇的基层网点经过数年、数十年的业务经营具有高粘度的客户基础,为此,该联社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LED屏、宣传单页等宣传载体,通过定点宣传、入户宣传,增强客户对各项代理业务的熟悉度,抓牢宣传主阵地。

  做实微信平台。该联社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针对性强、范围广、时效快,朋友圈传播性强、精准投放、互动性高的特点,积极引导和鼓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关注并转发微信号文章,发挥好微信平台宣传“乘数”效应,扩展车险、贵金属等代理业务受众群体。

  借力抖音红利。该联社选择最具代表性、最具储藏价值、最具观赏性的贵金属拍摄发布抖音小视频,通过多渠道转发、维护、贴近青年群体,吸引多元化受众群体,与用户建立情感连接,增强产品粘性,进而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